close

今天雖然是返校日....

但...發生了我很難過的事情....

我哥出車禍了..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之能堅強一點叫我不要哭....不要哭....

要堅強..我要堅強...

但我真的好怕..好怕....

現在我是一個人....

哥在醫院..我在家裡...

我好想去看哥哥...

但我爸在電話沒有講很多...

我只知道我哥...人在醫院....

但我想信他一定回沒事的.....

----------------------------------------------------------

 這是真的=ˇ="

我哥騎腳踏車

被一個騎摩托車的老伯伯撞

但是老伯伯的傷比較嚴重

我個只有差傷= ="

(傻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6850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