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甚麼

如果愛你會讓我更傷心

如果你愛ㄉ是別人的話

我願祝福你們兩個人

我會在你們ㄉ旁邊當個媒人

而我必須放棄你

你一旦離去

我就會漸漸忘掉

你不離去

我會捨不得你愛上別人

為啥愛這麼ㄉ難

愛究竟是甚麼

一定要兩親相越才行嗎

愛戀一定只尼在旁觀看

不能擁有權力愛你嗎

你就不能分點愛給我嗎

為甚麼     為甚麼

愛位甚麼這麼難 

如果愛很簡單

我就不會絕ㄉ很困難

愛不是一定永遠

有些只有一段時間

有些可能是一輩子

單戀是一種個人喜歡

而不是互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6850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